二水木昆

最近良右

(´・ω・`) __欢迎光临__ヽ(。・ω・。)ノ


よろしく~

 

【及菅】后来的我们(2)

-与 @音洛 的联文,前篇请戳(1)

-把画风变得悲伤起来



 #

自信心爆炸过头会变成自负,这一点所有人都清清楚楚,菅原孝支与及川彻恰好都是自信到有点自负的程度。无论是春高还是练习赛,两人无时无刻不认为自己一定会有一方面强于他人。 
 
成为恋人的时候也是,高中涉世不深,一点感觉就会被讹为爱情。简单地表白,然后激烈地做/爱,随后出现的因为意见相左而吵架,没接对话时地尴尬,这些不和谐的元素一次一次把两个人之间的缝隙越扯越大。 
 
对外宣称的和平分手也只是个样子,分手之前两个人冷暴力时间已经长达一个月,原因只是厌恶彼此的高高在上。 
 
“小菅当时真的有高高在上吗?”及川彻偶尔也会回想着那段恋情,反思着那时自己的言行,最后还是没办法释怀,心中总觉得有块疙瘩。 
 
白天向对方要的名片躺在茶几上,平平整整地,跟钱包放在一起。茶杯在一旁散发着热量,有几滴水珠顺着杯沿滑下来,跟杯底融为一体。菅原孝支,总是会被写成“考支”的名字。公务员这个职业意外地很适合他啊…… 
 
及川彻在浴室里打开喷头想着,菅原他应该是可以成为在国家队的一流二传手。可是现在自己却霸占着原本也可以属于他的头衔。 
 
小菅总是这样……不动声色地学会大人的事情。那个奇怪的笑容也是工作的需要吧。 
 
“要不要给他打电话呐…”刚刚关上的淋浴喷头滴落着水滴,在瓷砖上滑到下水口处。 
 
脑海里回想起白天那人的样子,根本是不想再跟自己见面,及川彻露出了自嘲的笑容。 
 
“嘛,算了。” 
 
 

菅原下了班已经过九点了,那个地中海头风格发型的上司一直不停地找茬,强迫加班,然而也不能对那个半秃有半点违抗,这点让菅原孝支感到很不爽。 
 
他躺在床上呈“大”字状,想就这么一动不动地躺到明天早晨。晚饭是下属帮忙打包带回来的,下属是个可爱的橙发男孩子,让他想起了高中时期的后辈日向翔阳。菅原孝支吐了口气,感叹一句:“无论是下属还是后辈都要比起某人来好上一千倍”但又不知道自己想说的“某人”是指谁。 
 
他瞥了一眼手机,捏碎了心里的些许期待。 
 
我在期待什么啊…… 
 
菅原孝支起身坐回沙发上,便当盒盖里边的水珠渗到菜里,里边没有麻婆豆腐,但是有一块没有加工成其他菜的小豆腐。他按了按太阳穴,觉得有些头痛。 
 
明明从高中以来,已经过了那么久。本觉得已经可以彻底忘记,这时候对方的样子又突然展现在自己面前。啊,这几年已经累够了。 
 
两个人之间的友谊,应该随着恋情而渐渐消失才对。 
 
菅原孝支知道,及川彻也明白。但是那些欢乐亦或是悲伤的回忆却在每次的拼命忘却中越发清晰。 
 
是时候忘的一干二净了,他拿起筷子后想。 
 
 
不知道今晚有多少人无眠。  


-tbc


迅速地码完来电脑上发出去!3就看小音洛的了> <看你怎么把剧情扭转回HE嘿嘿嘿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后:(3) (4) 

  52 3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水木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