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水木昆

最近良右

(´・ω・`) __欢迎光临__ヽ(。・ω・。)ノ


よろしく~

 

【及菅】后来的我们(4)

=cp及菅

=配角粗线

=奇数 @音洛 ,偶数我,前篇: (1)  (2)   (3)

 

#
明明已经不准备跟菅原孝支有任何联系了,但却鬼使神差地存下了对方的移动手机号码。安安分分地写上生日和公司电话番号,如同他手机电话薄上所有的联系人一样。备注名字是小菅,跟高中时期叫的一样。

给喜欢的人起昵称,这是及川彻从小养成的坏习惯。现在也是这样,叫过昵称的人,手机里存的所有名字都是昵称。但是比起“亲密的称呼”来说,对于现在的及川彻而言,昵称更像是一个“代号”。

亲密又如何,代号又怎样?不过是被叫的人所带的感情不同罢了。在社会中闯荡,也当明白这些道理才是。

除了会在日本排球国家队的名单里出现之外,及川彻还是另一个国内知名的排球俱乐部的主要成员,这个俱乐部在国内的许多比赛中的战绩也是硕果累累。

俱乐部的针对性练习比起大学和高中时期的社团活动更为严格,必要的准确性发球训练每次都让他苦恼不已。脑子里一片混乱,只好给朋友打打电话寻求一下安慰,这已经成了及川彻每日必备作业。

离休息时间结束还有一段时间,他拿出手机胡乱翻着联系人,像是习惯性地一般按到一个人。之后手机屏幕显示呼叫,及川彻对着手机看自己拨打的号码还有备注,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显示的通话从零开始计时,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不知道要说什么,也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前辈,你的手机正在显示通话中哦?”俱乐部里一同训练的自由人发觉及川一直在发呆,好奇地走近,看着及川彻看向的方向,念着上边的备注,“那个……小菅?”

被后辈的声音提醒到,见无人回应,他慌忙把手机塞回包里。支开后辈后又匆匆忙忙地再次找着手机。

找到的手机已经变了样子,显示屏在翻包的时候被钥匙划了一长道,从手机右上角到左下角,他甚至能想象出来这一定是呲啦地一道,像是想要切断两人的联系一般。

事到如今小心翼翼又有什么意义,及川彻也不知道,单相思或者是双箭头又能带来怎样的未来,他也不愿去猜测。

既然当年是自己这边主动断掉的,那几年后的今天,也必然不会是自己主动联系。及川彻把破屏的手机放好,伸展着身体,关节发出咯吱的声音。

可以一如既往地打着招呼,不需要再次联络感情就已经相当熟络的人,及川彻除了岩泉一想不到第二个,本来就是想给小岩打电话,只是不小心点到了小菅,应该是这样才对。

训练结束就去找他玩吧,及川彻想着脑海里人的样子,偷偷笑着,毕竟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啊。一直都是自己朝他抱怨朝他吐苦水,把小岩当成自己的树洞,什么事情都跟他讲,却很久没有约着出来见面。

跟小岩见面的话,只要不被拍到一起去宾馆的照片就好了嘛。

至于菅原孝支,就只是自己手机联系人中的一份子而已,还是从昨天晚上刚刚加进去的一份子。

无论如何都只是朋友罢了。

=tbc


后篇 (5)  (6) 

  51 2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水木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