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水木昆

最近良右

(´・ω・`) __欢迎光临__ヽ(。・ω・。)ノ


よろしく~

 

【及菅】后来的我们(10)

-前文可浏览及菅tag或者点我首页(1)  (2) (3) (4) (5) (6) (7) ( 8 )  (9) 
-规则:@音洛 单数+写甜,我双数+写虐=本联文
-虽然我觉得已经朝着HE方向发展了,所以这章拿配角缓冲一下。


#
及川彻出了体育馆之后,踢了脚的小石子一下飞出好几米远。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没有更进一步邀请,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种状态像是落荒而逃,他只知道只要跟菅原孝支再共处一室的话,无论他后辈前辈还是顶头上司在,他都不能确定是否可以控制好情绪。连应付对方后辈的话也说不更多的来。

特别是看到那支钢笔出现以后,他开始捉摸不透他自己,也捉摸不透菅原。

他还留着啊……及川彻摸摸有些发红的鼻尖想,也不知道对方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去用那支笔的。

若是自己,对已经分了手的前男友送的礼物,还会心安理得地用下去吗?

开什么玩笑。

及川彻知道,自己再怎么自恋也要有个限度了。现在做的顶多就是朋友就是了,什么“前男朋友送的礼物”,前边两个字全都忽略掉了才会用的吧。

打了个喷嚏,知道不能再在外边闲逛,翻翻包却没有发现宾馆的门卡,大概是落在教练那边了。附近又没有住着什么熟人,队友们估计都还在馆子里打比赛,多半不会听到铃声。想了半天还是给自己的青梅竹马打了通电话。

#
久违的见面约在了一家酒吧,岩泉一的工作有板有眼,也只有家人或者及川彻出马打电话才能叫他放下工作请个半天一天的假。

岩泉一刚走进酒吧,就看见及川彻坐在高高的圆凳子上弯着腰,用力空咬着一根吸管,冲面前的果汁干瞪眼。打球穿的队服还穿在外套里,包也是打比赛时常拿的那个。再加上对方说过的比赛还有现在的状态,他一见到及川就明白了大概。

“比赛没打完就出来了?”岩泉一问,内心却是觉得毋庸置疑的。

“嗯……教练说我感冒发烧拖后腿,让我提前退场休息。”及川彻闭上眼拧了拧眉毛,像是不想再说这个话题了一样,然后他松开嘴里被咬了很久的果汁吸管,待吸管尖缓缓降到果汁底部又道,“小岩……我又看到他了。”

“这样。”岩泉一把手提包放在吧台上,不紧不慢地叫了一份饮料。

“我……”

“你还是放不下吗。”再熟悉不过自家好友的人知道,高中时期,两人那段炽热奔放的恋情无论是多么薄情寡义的人都不会遗忘的。

“我觉得我已经……”我觉得我已经早就放下了,我早已抛弃了那样的过去。我已经可以无所顾忌地讨论起他。及川彻想接话,哪一句都行,可又一句也说不出来。

岩泉一看着及川彻那副样子,不禁想起了最初他刚因为有比赛而来到这里的时候,及川彻叫他出去玩,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见过小菅了”当初自己还以为两个人复合了,因为及川笑眯眯的样子根本看不出来有什么不对。结果问了之后才说:“只是存了现在用的手机号而已。”

及川自初中时期就陆续谈过几个对象,不过都是谈谈分分,女(男)朋友在任期间最短的只够十天。然后高中,这个池面就结识了同样长相帅气但是是与他不同风格的菅原孝支。

除了平常短信不停之外,及川彻的笑容也比其他时候多了许多。至于私生活,社团活动的时候偶尔会看到他的后背上有几道抓痕,还有嘴上有多少破皮也能明白不少。

他们两个可以光明正大地在快餐店里牵手,然后在路灯或者是其他什么角落里接吻,然后不知道是哪方先开始上下其手,撩得热火朝天,暧昧气息直涌。这些都不是秘密。

放不下就追回来啊。岩泉一想,他知道及川那可怜巴巴的自尊心不许他吃回头草,但他这副样子着实看着有些可怜。

“哈……还是不提这个了。”及川彻直起身子来不让挚友多谈意见,从容地转移了话题。

追回来?

他觉得自己有点累了。

他跑不动了。

=tbc


恭喜我家小可爱100天倒计时!撒“忘不掉”x!这个是100天礼物(眨眼)好好学习!
各位看官也要努力学习呀♡
这个文也有一万字了吧www,下一更在高考之后。谢谢看到或者是追到这里的你!

  58 30
评论(30)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水木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