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水木昆

最近良右

(´・ω・`) __欢迎光临__ヽ(。・ω・。)ノ


よろしく~

 

【双叶】例行每年生日礼物

-0529叶修叶秋生日快乐!
-人物属于虫爹,恩爱属于他们
-交往设定,年上下不明显
-接受请向下~

-
叶修叶神的生日,每个荣耀粉都知道,不是荣耀粉的也会被各大网页刷到知道。

叶秋叶总的生日,叶家公司里有几个人知道,还有几个都是骨灰级荣耀粉把叶秋当成叶修“知道”的。

叶秋总是被叶修调侃说没人疼没人爱,一开始还会炸毛,后来也就习惯了。再后来叶修也不说了,因为他的弟弟还得他疼他爱。

-

小学的时候,兄弟俩都是起个大早,互相说个生日快乐当生日礼物,然后再继续裹起被子睡回笼觉。

-

到中学的时候,这俩人下午都拎着大袋小袋的生日礼物回家,然后一起分享叶母挑的生日蛋糕,吹个蜡烛许个愿,唱着生日快乐歌希望快快长大。生日礼物很多一式两样的,还有情侣款。大概是因为情侣款便宜还是两份,他们的同学也就管不了那么多了,俩男的羞什么?
然后叶修就以“身为一个男的你羞什么?!”为理由塞给自家弟弟粉色的马克杯,自己占用蓝色的那款。以至于叶秋有时候都不敢请同学来家里,怕他们看到自己那粉色红色的东西。

-
到了成年的时候,叶修离家出走好几年了。叶秋就只能在聊天工具上给他哥哥发个免费的生日蛋糕的图当生日礼物,然后配文“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o∩_∩o~”……当然了,这是系统配的。

叶修看到了,回赠一个蛋糕,配字“笨蛋弟弟成年生日快乐啊”在打小怪的空隙中匆匆发出,手的瞬时速度破二百五。

呵,亏他还记得他俩十八岁了。叶秋看到留言内心百感交集。成年又怎样!?又不回家!叶秋有点恼。
……然后叶修回来看了叶秋一眼。原因是为了跟弟弟说自己要用他的身份证打游戏。

去你的,爱打不打!叶秋气得炸了毛,当年他离家出走的行李箱还没还回来呢!
……然后过了几天,叶修把箱子寄回来了,里边装着他给叶秋的成年礼物——写着“(未来的)荣耀大神亲笔签名”,签的名字是叶秋。当时叶修还写的歪歪扭扭,但是后来真成了大神的时候就签很多,导致这俩字写出来也好看不少,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
……
……

今天是叶秋和叶修确定关系后的第一个生日。

叶总为了公司的事儿掏空身体,大晚上已经十点多了还在看文件。抽空看了看网上发现大家都在祝叶修生日快乐,才发现已经到了他俩的生日。

有的荣耀粉丝说:“祝叶秋大神生日快乐!”

他忍不住按按太阳穴,强行缓下自己皱起的眉毛。
荣耀的官方微博发了条消息,祝叶修生日快乐,还顺便发了周边消息,说是什么叶修生日限量周边大礼包。
叶秋点进去看了眼,点点鼠标买了一个,看还有抽奖活动,没细看什么奖就又买了一个,只不过是为了提高中奖几率。要不是不期望办公室里都是叶修的东西太过引人注目,他说不定会往里砸个几百万买周边。

叶秋知道自家混账哥哥对他自己的周边不感兴趣,但还是想把这个买下来。嗯,他自个儿乐意就好,管他的。还有,那什么什么稀有材料,他也太不懂,总之再买个百八十万的给叶修当今年的生日礼物好了。虽然去年买过了,但是……呵,反正他不差这点儿钱。

每年都送他生日礼物,因为不知道要买什么,于是叶秋买了三年的稀有材料送给叶修,每次叶修都会开心地(/)拍着肚皮(划掉/)说:“哎呀笨蛋弟弟你真是长了脑子了!真用心!哥哥很满意!”
不过貌似怎么听都不像是夸人的。

正往明天要用的文件上潦草地签着自己的名字,叶秋的办公室就有人敲门。应该是秘书要收文件想下班了,都十一点了肯定是急着要下班回家的。
应了声请进之后叶秋才发现进门的人不太对,总之那人肯定不是他秘书,那人也没有一张苦逼的不想加班的脸。
简而言之,那人是他刚刚买的周边……上的主角。

……

“哟,秋啊,你怎么还在签文件?”叶修打了个招呼往里走。
“你怎么来了?”叶秋往后倚着转椅那软塌塌的靠背,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说道。
“本来今儿兴欣那有我生日趴,不过我想着我家那笨蛋弟弟肯定还在远方思念他的胞兄,于是我就昧着晚上可能抢不到BOSS导致兴欣损失惨重的良心来了你这儿了。”说完还做了一个痛心疾首的表情,以显示他做出的牺牲。
叶秋皱眉:“谁想你了!?”一副炸毛的样子。
叶修立刻举手投降:“好好好,是我想你了我想你了。”说完就凑到叶秋旁边笑,“你看哥都过来了,有什么表示?”
叶秋坦然:“那就给你多一倍稀有材料呗。”
“好兄弟!”叶修拍拍叶秋的肩膀,“就知道我家弟弟最仗义!对哥哥体贴温柔又大方!”然后添了句玩笑话“以后哥哥的未来就靠你了!”
叶秋显然对这种话不感冒了,瞅了他一眼问:“今天怎么有空来?”
叶修磨拳擦掌:“帮你签文件好让我们回去过生日呀!更何况哥签你名字那么好看,就不让我秀秀?”
“贫吧你就!”叶秋笑骂了一声把文件装起来,拉上文件袋,塞进抽屉里锁好,“我自己签完了,现在下班。”

叶修笑了,再次凑近叶秋,把手上的一个东西套进对方的手指上。
叶秋低头一看,是一个小小的戒指,正好合他的手的尺寸。钻石不是特别大,小小的,闪着光,衬得他眼里也仿佛揉进了星光。
“这是今年的生日礼物。”叶修在他耳边说。
“那我稀有材料岂不是显得很小气?”叶秋有点不好意思,他第一次被叶修送这种东西。
“嗯,不小气,但是你总得有点表示吧?”
“怎么表示?”对着凑近他脸不到一厘米距离的人明知故问。
叶修顺着他的话调笑:“再多一倍稀有材料……”
还没说完,嘴上就多了其他的柔软触感。
回过神来的时候,叶秋就离开了他的双唇,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笑道:

“还是这个好给。”

-
叶秋和叶修每年都回交换生日礼物,无论有谁记得他们的生日,送给他们什么礼物,他们都会自己亲自准备对方的那份。

“混账哥哥,生日快乐。”
“笨蛋弟弟,生日快乐。”

从前是,现在是,以后……应该也是。

=FIN
太晚了好困,祝双子生日快乐啊!!!

  93
评论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水木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