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水木昆

最近良右

(´・ω・`) __欢迎光临__ヽ(。・ω・。)ノ


よろしく~

 

【及岩及/阿吽】世界第一喜欢的你

-cp:及岩 [HQ!!]

-OOC有

-接受请向下٩( 'ω' )و 



-

“世界第一喜欢小岩!”

及川彻总是这么说,即使是经历了无数次被排球砸中鼻翼,他也依旧会乐此不疲地跟其他人津津道来。

“我最喜欢小岩了~世界第一喜欢❤”

每次听到这番言论的青城队友们都会露出一番“啊,心疼阿一”的表情。

“垃圾川,有功夫说话还不如快点给我去练球啊!”岩泉倒也没什么奇怪的反应,像是可以自动过滤掉及川的甜言蜜语一样,然后他会自然地抓起手边的任意排球丢过去教训他。

一开始接触两人这样的相处方式,论谁来说都有点不适应,但是熟悉他们的人已经可以对此在私底下进行了各种调侃。

“及川和阿一干脆结婚吧?”

“明明是青梅竹马还害羞什么嘛!”

“可恶,如果有可爱的女孩子这么对我说就好了…!超——不甘心!”

“前辈你想多了…”

及川彻每次都会笑嘻嘻地说岩泉的好话,岩泉一也都会忽略掉对方的口才,顺着他正经的话题重新开启一个讨论模式。据花卷提供的消息说,及川彻最近很欠揍……不、是越来越欠揍了,特别是在对待岩泉一的时候。


毕竟是春天到了嘛,小动物的发情期?



-

“小岩,打完比赛去吃拉面吗?”与同县里的高中打友谊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及川彻给对方递过干毛巾顺便发出了这样的邀请。

“好啊,还是那家店对吧。”岩泉接过被洗的干干净净的毛巾然后下意识地环在脖子上。

“万岁——世界第一喜欢小岩!”

“嗯……总感觉很久没吃他们家的招牌拉面了……”

吵吵嚷嚷的拉面店里每个人面前的碗都冒着热气腾腾的水雾,这是及川彻不知道第几次约岩泉一出来吃这家的拉面,岩泉一每次都不会拒绝,每周他们都会在社团训练完之后一起来车站前的这家店里吃东西。店主看到他们也会笑着准备好两人份的料理,按照顺序把碗摆在两个人的面前,及川彻喜欢喝汤,岩泉一喜欢吃面。

“小岩每次都会陪我来这家店啊,我觉得好幸福~”及川吹着勺子里的面汤,转过头跟坐在旁边的岩泉一说道。

对方把嘴里的面吸进去:“还不是因为你每次都嚷着不想回家吃老姐的料理。”

“呜不要说出来嘛!我可是超喜欢跟小岩一起吃东西啊——拉面也好,寿司也好,盖饭也好,便当也好,跟小岩在一起吃的话会更加美味哦!”

岩泉忍不住轻笑一声:“那明天也要不要一起来吃啊?”

“要!!!世界第一喜欢小岩!!!”

“那就换这款拉面吃吧。”食指指在了菜单上的“店长推荐”一栏里的某一站图片上。

“好——!”

即使岩泉对他的表白装作不在意的样子,及川也会不顾内心的失落开心地回应对方。一百遍一千遍或者是一万遍,只要及川想说,无论对方是否回应他都会一遍遍说下去。

谁叫他是小岩呢,及川弯起嘴角。



-

“在东京做采访?”

“啊啊啊东京啊!”

今天下午一踏进体育馆的门,岩泉一就觉得有些热闹,大家好像都在讨论什么。

“阿一你听说了吗?”花卷拍了拍岩泉的肩,“及川彻被那个超厉害的体育杂志邀请去东京做采访。”

“诶?我不知道。”还没回过神来,岩泉觉得自己有些发愣,“什么时候?”

“过一会儿好像就要去了,唔大概教练也会跟着去吧。”微眯双眼,像是若有所思地捏住了下巴。

“这样……对他来说也是个好事吧?”岩泉随手捡起滚落在地上的球,“所以我们也要努力啊。”

“要不要一起去送送?我可是知道车停在哪里了。”

其实岩泉本身并不喜欢送别,即使只是短短的两天两夜不见,每一次送别都会让内心有一些莫名的失落感。因为这种原因苦恼的话,可是会被说别扭的。但他还没做出什么反抗就被花卷拉扯到了学校后边的停车场,岩泉正准备撒开对方返回体育馆,结果一抬眼就看见了及川和教练刚刚打开车的前车门。

“小岩小岩——!”及川回过头,一看见岩泉和花卷就笑着朝两个人挥手,“小卷你也来啦~”

“喂什么叫我‘也’来了啊你这个偏心的家伙!”花卷忿忿不平地嚷着,”明明是我带阿一过来的!“

还没等及川跟两个人说笑完,就听见教练在驾驶位上对及川嚷:“再不上车就赶不上晚饭的限量盒饭供应了啊及川!”

“是~”嬉皮笑脸地回了教练的话,旋即转过头看向岩泉,犹犹豫豫地还是开口跟对方起说话,“小岩……今天…呃、没办法跟你一起去吃拉面了……”

“采访好好干啊。”岩泉右手握拳朝向对方,“要是说错什么话的话就请我吃一年份的拉面!”

“才不会说错话呢~”及川握紧左手捶在对方的手上。



-

下午的社团时间过后,岩泉依旧是最后一个走的,锁好体育馆的大门,向门外走,途经了牛奶面包卖的最好的那家小卖部,经常去的拉面店,还有无数次不注意就会被砸到的巨大电线杆,太阳的话也是以往那个红彤彤的太阳吧。

途中没有做更多的停留,明天班里还有小检测,国语可不能再挂了。

晚上跟妈妈说了要在卧室里复习功课,于是晚饭很自然地就送到房间里来了,明明做了那么多的剧烈运动,喝了几口粥就饱了觉得真是不可思议。

习惯性地把手机放在桌子旁边,显示的时间是晚上十一点。

岩泉一翻开国语课本认真地看着里边放在现代就一点也不通顺的文言文,苦恼地按了按太阳穴。总觉得大脑有些当机,明天的考试以这种状态进行下去真的可以吗。总之先读下去吧,刚这么想着,身边的手机就发出了新信息声音。

“嗡嗡”

岩泉顺手把手机划开,是及川的短信。

【教练在旁边打呼噜,好吵啊小岩QAQ】

【给我安心睡觉啦,明天不是还有采访吗?】岩泉一一如既往地回复着对方的抱怨短信。

“嗡嗡”刚把短信发给对方手机又振动了三声。

【东京下雨了】

“嗡嗡”还没来得及打开窗户看看宫城县的天气,短信连着又来了一条。

【想见小岩】

岩泉别过嘴,明明今天下午才说了再见,想念的有点太频繁了吧。

“嗡嗡”

【在东京寒冷的夜里打雷闪电——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好想小岩!】

这种短信要怎么回复啊……岩泉搔了搔深黑色的短发,然后打出一行话发送给了对方。

【我也想你了】

一向秒回的及川彻这次却一反往常地隔了好久也没有回复什么,岩泉倒是等了几秒之后就去温习功课了。夜里十二点的时候终于把书通读完一遍,准备收拾好东西睡觉,手机却突然亮起了新短信的提示。

“嗡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岩第一次这么回复我!!好感动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回去请你吃一年份的拉面!!!世界第一喜欢小岩!!!】

【恶心川快去睡觉啊!已经十二点了!】

【遵命—小岩考试加油——祝你有一个安稳的睡眠♡】

【明天你也加油】

【世界第一喜欢小岩~】

岩泉盯了一会儿手机上显示的短信,然后放下手机。



-

已经凌晨两点了,岩泉突然爬起来回复对方的短信。睡眼朦胧中按了几下手机,刚发送出去就立刻盖上被子睡起了觉。

与此同时位于东京某房间里的及川彻身旁的手机响起了一阵铃声。是及川彻特地给岩泉设的特别铃声。

手从被子里伸出来晃了两下去够榻榻米上的手机,够到的时候就拿着手机缩回被子里蒙住头查看短信。

“呜啊啊啊啊!”被窝里发出了一阵惊呼声。

“及川你吵死啦!”

“抱歉抱歉,教练你不要管我继续睡”

房间里的唯一亮源——及川彻手上捏着的手机,显示屏上有一条来自岩泉一的短信。

【我也超喜欢你啊 呆子】



-

世界で一番君が好き

世界で一番君のことが大好き

世界で一番君のことが谁より何より好きさ


(世界上最喜欢的是你)

(世界上最喜欢的就是你)

(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喜欢你)


=fin



freetalk:

 @(○’ω’○) 小色色生日快乐❤

间接问了他↑好几遍小岩如果要回应表白的话会怎么说,然后得出了结论是“小岩好难懂啊”小岩你真的好难懂啊;w;

最后的歌词是来自坚叔的《世界で一番君が好き》说实话我是写完才看到这首歌的w(于是我加了最后一段。

我终于艰难地产出了及岩粮;w;本能地把彻彻写成了痴汉对不起orz……虽然很喜欢这样粘人的彻 但是攻的要死的彻也超可爱!!总有一天要写写看啊(flag高高挂起)

欢迎来找我玩——首页没有排球同好好孤单哦qwq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ω´- )人 

  364 6
评论(6)
热度(3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水木昆 | Powered by LOFTER